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8090向前冲》 > 新闻动态

《8090向前冲》举行发布会 赵煊转型饰时尚潮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4:55
赵煊《8090向前冲》发布会
赵煊《8090向前冲》发布会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湖南卫视联袂拍摄的青春励志剧《8090向前冲》8月18日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尤小刚带领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石小群、赵煊、徐箭、谭耀文、陈彦妃等主要演员,并有欧阳常林、姚嘉、8090节目制片人等湖南台领导齐聚现场,李湘神秘出场为此剧开机致以祝贺。

  《8090向前冲》担纲主角的演员赵煊手抱吉他献唱,用一首《狮子座》的曲调进行改编演唱了8090主旨,掀起现场高潮。赵煊现场爆料,在开机之前,尤小刚导演带领众多演员一同进行了一个半月的话剧式练习,从未有剧组像《8090》剧组这样的前期准备,尤导就为让演员在一起培养感情,为每一个角色选出最适合的演员。最终选定俞灏明、石小群、赵煊、徐箭、谭耀文、刘灿等担纲主角。

  据悉,《8090向前冲》是一部真实还原80后的青春励志剧,赵煊在剧中饰演一位时尚潮人老鬼,为赚钱不惜劳累的年轻人,为兄弟两肋插刀的义气人,为爱情付出一切的痴情人。老鬼这个角色是贯穿全剧的重要人物,对待任何事情十分很理智、客观,,当朋友意见产生分歧,他会能客观的予以调解,用最公正、理智、的方案来解决。面对所爱的女人,老鬼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尽管他老婆荷叶露所追求的生活不明智,尽管荷叶露喜欢赌博,还总是伤害到老鬼,甚至遇到生命危险时,老鬼也并没有埋怨怪罪荷叶露,也没有放弃荷叶露,这就是一个男人对爱情的专一、执着,老鬼这个角色可谓是夫妻经营爱情婚姻的可佳楷模。老鬼正确的处理方式拯救了他们的爱情,拯救了一个走在悬崖边手荷叶露,当天涯为帮荷叶露还赌债而不得不开始逃亡生活时,老鬼除了深表歉意而外,也开始不辞辛劳的工作,用极限工作量为朋友救赎。老鬼这个人物代表着80后一部分踏实上进,不怕吃苦,重情重义的人群。

  《8090向前冲》赵煊饰演的“老鬼”与《杨贵妃秘史》饰演的 “李静忠”两个角色有着极其强烈的反差,一个是阴险狡猾的小人,一个是仗义有情的君子,赵煊的转型是他的演艺事业新的起点,敬请拭目以待赵煊诠释的新鲜角色。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