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丝丝心动》PK《泡沫之夏》杉菜与大S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4:14
《泡沫之夏》阵容强大
《泡沫之夏》阵容强大

“内地版杉菜”颖儿与大S
“内地版杉菜”颖儿与大S

《丝丝心动》的宣传照
《丝丝心动》的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剧《丝丝心动》已完美落下帷幕,而另一部颇受关注的偶像剧《泡沫之夏》即将于8月底抢登湖南卫视,两部人气偶像剧相遇,不光是收视率要拼一拼,主演之间千丝万缕的微妙关系也颇受人瞩目。

  两部偶像剧相较,从演员阵容看,《泡沫之夏》无疑更胜一筹,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超强组合是《丝丝心动》绝对无法比拟的。但从网友反映来看,两部戏却相差不多,《丝丝心动》虽然备受批评,但是网友最终评价整体还是不错的,而且收视率也一致高居不下,《泡沫之夏》原著虽已风靡大陆,但众多网友却反而对电视剧不感冒,黄晓明表演不受认可,大S装嫩等批评声接踵而来,因此,两部偶像剧过招,预计会打成平手。

  两部戏的主演之间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丝丝心动》男主角蓝正龙与大S的“前恋人”关系人尽皆知,而女主角颖儿也与《泡沫之夏》有很大渊源。颖儿有“内地版杉菜”之称,她是“偶像剧之母”柴智屏首部内地作品《小菊的春天》钦点的女一号,柴智屏曾扬言要将她打造成“内地第一个女偶像明星”,称她与当年的大S很像,曾在《书剑恩仇录》《翡翠凤凰》等剧中有过出色表演,此次遇到了大S 的原版杉菜,两位风头正劲的女主角PK,不知哪位能更胜一筹。此外颖儿还担任过黄晓明MV的女主角,二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黄晓明将颖儿误认为刘亦菲,而颖儿因此被冠上了“小刘亦菲”的称号。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