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怪侠一枝梅》热拍 刘诗诗是峨嵋美女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4:11
三娘在峨眉也曾有段快乐回忆
三娘在峨眉也曾有段快乐回忆

新倚天中刘诗诗版的黄衫女子颇受好评
新倚天中刘诗诗版的黄衫女子颇受好评

  搜狐娱乐讯 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年度巨献新概念武侠大戏《怪侠一枝梅》正在横店热拍中,古典美女刘诗诗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燕三娘,化身身轻如燕的“燕子神偷”,挑战独门双刀绝技,剧中风采十足、英姿飒爽。刘诗诗此次拍的也很过瘾,刀功练到几乎快成左右互博绝技、表现轻功吊威亚也是家常便饭,力求要带给观众最好效果,导演也十分赞赏她的敬业与精彩表现。

  刘诗诗三度结缘“峨嵋派”

  《怪侠一枝梅》中燕三娘原是峨眉弃徒,后因一身高超的轻功绝技而成神偷,被离歌笑慧眼识中,邀请其加入一枝梅。此次刘诗诗再饰峨眉弟子,已是三度结缘峨嵋派。早在2006年与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润东等人合作的《陆小凤》系列中,刘诗诗便饰演了峨眉“三英四秀”中的四秀之一孙秀青,正是西门吹雪的夫人。当年清纯如水的刘诗诗,在剧中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刘诗诗友情客串的新版《倚天屠龙记》目前正在各地热播,剧中她饰演原著中的重要角色“黄衫女子”,这个角色虽是古墓后人而非峨眉中人,却依旧与峨眉颇有渊源,她屡次相助张无忌,更以一手正派“九阴真经”压制住峨眉掌门周芷若走火入魔的九阴白骨爪。新版的黄衫女子,少室山上展现绝代风华,令人见而难忘。

  经过多部大戏历练的刘诗诗,此次呈现给观众的燕三娘,清纯有之、倔强有之、眼波流转的韵味亦有之,英气十足、明艳逼人。

  “霍诗”侠侣大闹峨眉

  刘诗诗在剧中首次与霍建华搭档饰演情侣,新鲜感十足,燕三娘与离歌笑站在一起非常登对,观众十分期待两人的情感对手戏,但剧中两人的情感经历却是波折重重。剧中燕三娘有一段神秘往事,她为何会成为峨眉弃徒的原因,日前所拍摄的燕三娘与离歌笑重返峨眉的一场重头戏中,似乎能够看出端倪。剧中三娘与掌门无垢师太矛盾激烈,更大打出手,矛盾的焦点之一竟然是因为离歌笑,到底所为何事,却要到剧中去寻找答案了。这场戏同样也是三娘与歌笑的情感发展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刘诗诗“轻功”过人 宣传拍戏两头赶

  刘诗诗主演的女性情感励志大戏《天涯织女》目前正在热播中,宣传活动在各地如火如荼开展,为配合《天涯织女》的宣传,《怪侠一枝梅》中忙着行侠仗义的刘诗诗也特意抽出时间来到各地宣传。《天涯织女》中刘诗诗饰演南宋末代公主赵嘉仪,她与袁弘所饰演的将军林慕飞之间,经历暗恋、倒追、矛盾、国破共生死……等诸多磨难,刘诗诗在剧中表现精彩,将嘉仪公主前期的娇蛮、任性却善良,以及后期的隐忍、坚强与大义演绎得十分出色,颇得观众喜爱与赞赏。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