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出于蓝》杀青 高骏出演篮球队长初现锋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3:49
高骏饰演的男一号“柯童” 是校篮球队的队长

  搜狐娱乐讯 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高骏,还未走出校门,便参与了多个节目的拍摄录制,被大家所熟知的湖南卫视的《芒果训练营》以及《我爱拍电影》,都有他精彩的表演,更在《我爱拍电影》的节目表演过程中,被大导演马伟豪赞赏有表演天赋,怪不得还未毕业便以拥有众多的粉丝。

  据悉,由高骏主演的青春励志片《青出于蓝》也已经杀青,这部描述了一群八零后大男孩儿,在学校的篮球队苦苦训练,面对失败勇往直前不言败、不放弃,最终取得辉煌胜利的青春励志电影,为现在的八零后观众,呈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主题。

  剧中,由高骏饰演的男一号“柯童”,是校篮球队的队长,在经历了一路的失败后,带领全队队员,在教练的指导下,重新振作起来,不服输,不放弃,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胜利。电影的剧情,看似简单,却在当今偶像爱情戏泛滥的影视剧中,显得更为难得,尤其是描述八零后面对自己的人生路,积极向上的青春励志片,更是少之又少。影片中,高骏青春俊朗的外表与健康阳光的气质,与这个勇敢坚强的篮球队长甚为相似,在表演上自然得心应手。

  即将毕业的高骏,就要踏上自己全新的演艺之路,凭借这部《青出于蓝》,让高骏在影视圈初露锋芒,也让他更加勇敢的面对自己今后的人生路,使自己的艺术道路,更加宽广。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