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 > 新闻报道

徐誉滕熊抱郭德纲 《今夜有戏》上演讨伐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3:03
《今夜有戏》录制现场
《今夜有戏》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本周,天津卫视《今夜有戏》节目组邀请到众多脍炙人口歌曲的原唱者,为观众一一揭开网络歌手的生存现状。东来东往、王麟、徐誉滕、慕容晓晓四位在网络上歌曲流传度极广的歌手,不仅与大家在现场首次分享私人话题,也为大家展现了最为真实的网络歌手生存状况。

  当天刚从深圳赶回的东来东往来不及休整就赶到了节目组的录制现场,与导演稍作沟通之后便开始了录制工作。开场时,不仅送给郭德纲热情的熊抱,还特地送上自己最新歌曲EP《山楂树之恋》,而郭德纲也很不忘发挥自己的幽默本性,称以后上节目要“送礼”,在与东东聊近况的过程中一直将EP捧在胸前。

  现场除慕容晓晓外,徐誉滕、王麟与东来东往都是私下好友,不仅现场气氛活跃,还不断被揭发旧事。在郭德纲问到关于彩铃下载收入方面有没有分到钱时,大家都开始了讨伐战。郭德纲想起了东东过去的合约官司,问起后东东似乎不想在原本快乐的气氛中勾起沉重的话题,却被曾经做为同门师妹的王麟揭露了当时不少不为外界所知的细节。在歌手看似光鲜艳丽的职业外表下,也有着很多的无耐和艰辛,现场嘉宾都有着不同的危险境遇。东来东往爆出曾经因为某节目组内部问题,导致直播演出出错,被导演迁怒,声称要封杀自己,在外地演出时也曾经遭遇暴力事件。而王麟则讲到当年还未成名时,在演出中遇到武力威胁,韩红鼓励自己的话。徐誉滕曾因为歌迷太过于兴奋冲上台拥抱,导致受伤血流当场。

  想知道下载几千万的彩铃究竟歌手能分到多少收入?想知道他们都是经历了怎样的成名历程?想知道更多好友爆出的内幕?想知道这些彩铃下载冠军自己的彩铃都是什么?《今夜有戏》现场为你揭秘。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