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玟为慈善甘当厨娘 “刀马旦”PK昆曲大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1:07

  东方卫视大型慈善综艺节目《闪电星感动》此次邀请著名歌手李玟,为云南灾区的孩子们募捐十万元的爱心善款。CoCo能歌善舞,性格直爽,每到一处爽朗的笑声感染了所有人。在极端高温的天气下,李玟来到了南京西路商圈,把第一目标锁定在沪上著名小吃街吴江路,开始了她的爱心换物之旅。

  CoCo一口流利的英语让她很快用一元钱从一对外籍情侣手上换得扇子一把。“天那么热,这个东西很有用”。李玟不仅是口语流利,而且还很有换物计划,带着扇子直冲进一家美甲店。在得到老板娘的大力支持后,李玟也有所“报答”,充当了一回美甲师,并换得一瓶价值200多元的指甲油。商场里,CoCo和一位男士换得哥窑对杯和情侣围裙后,手中物品价值250元。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李玟决定在此站做最后一搏,带着主持人直冲南翔小笼餐馆。当餐厅的经理出现时,CoCo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艺人出门身上都不带钱的”,把经理弄的哭笑不得。最后,经理同意了十笼小笼包的换物请求,但前提是李玟要去厨房学包小笼包。为了50位灾区儿童的世博梦想,CoCo这次要下得厨房,当一回爱心厨娘了。虽然包的小笼包没有得到经理的认可,但精神可嘉,最终CoCo捧着小笼包心满意足地走出吴江路。

  来到梅龙镇广场,底楼正巧在举行一个泳衣秀,成功换了两套超性感的泳衣后,CoCo又与一个刚生完宝宝的妈妈换了一个减肥按摩垫,价值飙升至1600元。CoCo的“胃口”似乎越来越大,直接拿着按摩垫走进了一家珠宝店。原来店经理是香港人,和CoCo直接用广东话聊了起来。看在老乡的份上,店经理爽快地拿出一颗红宝石吊坠,价值接近一万六千元。“哇,这个东西比我那个贵了10倍耶”,CoCo脱口而出,一旁的主持人连忙捂住她的嘴,两人飞快地“逃”出珠宝店。

  最后一站,主持人把李玟带到了著名昆曲大师王芝泉的家中,让两位“歌后”级别的人物来个终极PK。只因为王老师的菜煮得太对CoCo的味,让她只顾着吃,差点忘记今天的任务所在。而曾经的一首《刀马旦》让她对戏剧非常着迷,她主动提出要和王老师“亮一嗓子”。年近七旬的王老师依旧宝刀未老,让一旁的CoCo听得目瞪口呆,连声说要拜师学艺。王老师也夸赞李玟很有天赋,为了聊表心意,主动进卧室寻找可换物的“宝贝”。最终,王老师从卧室带出一件宝贝,让CoCo当即决定用红宝石交换。究竟是何宝物,敬请收看《闪电星感动》李玟专场。

  李玟谈王菲复出 两大天后暗战演出市场

  在今年春晚上,用一曲《传奇》宣告了复出,也吊足了菲迷和媒体的胃口,“王菲复出”的消息又一度成为媒体热烈追逐的焦点。7月19日,王菲在北京为自己的巡回演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千呼万唤了6年,王菲终于宣布复出。接连而来的除了演唱会预售票销售一空的佳绩之外,是否意味着,华语乐坛又将迎来“新王菲时代”?

  同为当年顶峰时期乐坛的天后之一,COCO李玟听到王菲复出的消息显的十分欣喜:“真的吗?我一直很喜欢王菲,也很喜欢她的歌。”向来走低调路线的王菲此次却高调宣布复出,各种对其揣测的说法纷纷出现,而李玟对此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她在音乐上很有天赋,我觉得只要一个人爱唱歌,复不复出都无所谓。”

  虽然当下唱片市场竞争激烈,但王菲此次复出依然摆足了天后架子,开出650万元一场的唱酬,创下了国内乐坛之最。同是今年开启巡回演唱会的李玟也不免遭受这位乐坛歌后的复出冲击。当被问及是否有压力时,李玟坦然回应,“不会有压力,因为我们都热爱音乐,只要能唱好歌就OK。”

  注意力转移内地市场

  李玟《East to West世界巡回演唱会》自台北小巨蛋首站开启以来,票房一路创下佳绩。7月初她又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最大的酒店内连办了两场演唱会,成为在当地首位开唱的华语女歌手。李玟向来十分疼爱自己的FANS,对于演唱会国内外歌迷的各种反应也让COCO记忆犹新,“每个地方的歌迷都不一样,有的比较慢热,有的一开始就很疯狂。最疯狂的就是韩国歌迷,上次都把我衣服抓破了,我一直以为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男歌手身上。”

  谈及演唱会下一站新加坡站,COCO自信的卖起了关子,“很丰富很精彩,我保证每一秒都很有看头,包括我去换装的时候。”此次《East to West》演唱会,COCO彻底当了一回百变女王,扮起了各种古今中外的“女英雄”造型,搭配不同的主题,为歌迷呈现一场绝对的视听盛宴。COCO更是主动揭秘演唱会创意构想的由来,“这次演唱会我都有参与,有我很多想法,也在拉斯维加斯看了很多秀有了很多灵感。”

  当被问及日后工作重心会在国内还是国外时,COCO表示两边都会顾及,她更是对国内市场充满了期待,“现在全世界都越来越看好中国市场,我很幸运之前在这里已经有了很好的基础,所以我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