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梦想光荣1942》将播出《大探班》专访果静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0:47
剧中酒井是一个非常诙谐的小人物

《梦想光荣1942》剧照

  一部讲述在抗日战争时期一群小人物励志成长的战争喜剧《梦想光荣1942》即将正式登陆湖南电视剧频道。近日,在剧中扮演酒井的演员果静林接受了《大探班》栏目的专访。酒井是一个非常诙谐的小人物,本身是一个高级特工,但自己的许多表现却与其职位背道而驰。果静林坦言,要想演绎好小人物,最重要的是演员要将自己的身段放的很低,去感受在那个层次的人的内心世界,哪怕一颦一笑,也是他们内心的真实写照。

  果静林最初看到《梦想光荣》剧本的时候,觉得这样一个人物与自己之前“高大全”的那些形象反差太大,并且也不适合自己。慢慢的他觉得这样一种反差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演员本身就应该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对这个小人物果静林从心底里逐渐的接受了。从接受到创作,这段过程中激发出了果静林潜在的喜剧天赋。在剧中,他的幽默的表演方式逗得其他演员大笑,甚至跟他对戏的演员一看见他就想笑,在片场,更是延续着剧中的台词搞怪做歌词并且谱曲,为剧组增添了不少欢笑。

  在戏外,果静林喜欢惬意悠闲的生活,“花鸟鱼虫”是他最大的乐趣。谈起未来,果静林坦言,我没有想那么多,只是做好眼前的事,将自己能力范围内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