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星皓回应林嘉欣退出娱乐圈 “好电影仍然会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0:38
林嘉欣

  星皓公司艺人林嘉欣在出演电影《唐吉可德》后便销声匿迹,影片的两次活动她也均未出席。今日各大媒体发出了“林嘉欣确定退出娱乐圈”的报导,称林嘉欣将退出电影圈,到国外学习艺术课程,星皓公司得知此消息后在第一时间给出了官方回应:“缺席《唐吉可德》活动是因为要游学,以后有类似的好电影仍然会接。”据悉,林嘉欣在《唐》中扮演唐吉可德的“梦中情人”,这也是其首次以古装亮相大银幕。

  以下是星皓娱乐有限公司回应全文:

  就林嘉欣退出娱乐圈报导回应

  就今日内地传媒大幅报导“林嘉欣退出娱乐圈加拿大修身养性照顾父母”新闻,星皓娱乐有限公司经理人部总监王丽文小姐回应如下:

  “自去年年底开始,嘉欣和星皓是改以一个独家代理形式合作,公司将一如过往继续给予嘉欣自由度,专重她。认识嘉欣的朋友应该知道,她是个热爱电影但不热衷于爆光的艺人,我们的共识是遇上好的电影剧本及工作她仍然会接。至于缺席近期电影《唐吉可德》宣传,是嘉欣早已向公司表明需国外游学。”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