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俐与老公分居都是谣传 新片一出定必一“炒”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9日08:55
巩俐每一趟跟男演员合作都传出绯闻
巩俐每一趟跟男演员合作都传出绯闻

巩俐与约翰-库萨克
巩俐与约翰-库萨克

巩俐民与科林-法瑞尔
巩俐民与科林-法瑞尔

巩俐与法籍摄影师
巩俐与法籍摄影师

  时下的娱乐圈炒作实在太没技术含量了,往往谁谁谁有新片要上,总会伴随着谁谁谁"被娱乐"的炒作新闻。还是我们同事看得通透:一条假新闻一出,头条;过了一夜,艺人澄清,又是头条;过个几天,重提旧事或跟进一下最新发展,还能再上上版面。--这就是曝光率!

  据香港媒体报道,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日为了宣传新片《谍海风云》接受了一香港媒体的长途电话访问,报道称通过这通电话采访,不难察觉“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是一个重情的女性”。在谈及如何看待加入新加坡籍时,巩俐大方表示是什么国籍都一样,因为都是“炎黄子孙”。在被问到是否已经离婚时,巩俐则避谈“黄太”身份,但称现传的婚姻状况是谣传。

  此外,巩俐接受杂志访问时表示一个“情”字可代表她整个生活,亲情跟爱情同样重要,只要有情,吃面包馒头都没关系。巩俐说:“男人跟女人不同,男人要权力、要power,要得很多。可女人要的其实是一个情字,一份责任。”巩俐心目中完美的男性还原基本步,就是诚实跟有责任心。

  以下为香港媒体公布的部分采访记录:

  记者:每一趟跟男演员合作都传出绯闻,之前有《周渔的火车》的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有《迈阿密风云》的科林·法瑞尔,这一趟《谍海风云》的约翰·库萨克也没有例外,杂志更绘形绘声说你出入对方入住的酒店。你有没有想过是怎么一回事?

  巩俐:我跟你讲的几位演员都合作很愉快,绯闻出来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你也懂得说是绯闻,当然不是真的。其实很普通,大家出来喝杯茶跟绯闻是两码子的事,就让别人说来说去。

  记者:会不会跟中国人观念比较保守有关,或者是宣传伎俩?

  巩俐:没有这样想,要说就说吧,没关系。其实只要你合作得愉快就会说你眉来眼去。

  记者:你现在的身份是不是新加坡人?

  巩俐:嗯,对。记者:你怎么看这个身份?巩俐:都是炎黄子孙,我也是中国人。这个地球村现在越来越小了,所以国籍没有分别。我是新加坡人或中国人都是一样,都是炎黄子孙嘛。

  记者:你讲过是为你的家人方便所以入籍。

  巩俐: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有时候许多年了,时间到可以加入了就这样,没有想太多。

  记者:早前你的经理人曾敬超对内地传媒承认你已经离婚了,是不是有这回事?

  巩俐:是谁说的?我不知道,因为我想这个是谣传。

  记者:你现在的婚姻状况是不是没有问题?

  巩俐:对,都是谣传。

  记者:现在还可以叫你黄太太吗?跟先生(黄和祥)有没有经常见面?

  巩俐:这些都是私人问题,我下一趟来香港跟你闲聊再谈这个吧,这次都是电影的问题,好吧。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