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常思思 > 新闻速递

常思思慰问山区孩子 行军礼让孩子手足失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8:42

  昨日,海政文工团著名青年“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常思思,带着铅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来到盱眙县河桥镇小学,常思思一身军装英姿飒爽,孩子们接过各种学习用品时兴奋不已,见到常思思标准的军礼,有个孩子歪歪斜斜的也行了个军礼,不过可能是感觉不对劲,又将手慢慢举过头顶变成队礼,孩子的纯真和可爱让常思思忍俊不禁,一切都在其乐融融中结束。




  河桥小学已经有“90岁高龄”三面环山一面临水,可谓山清水秀,来这里上学的都是附近山里的孩子,创立于1920年的河桥小学,最初是由一批怀揣教育救国梦想的索锦如、许伦元等社会贤达,废科举、兴新学,筹备成立了河桥小学堂,一直到抗日战争时期,由政府出面办起了正式的河桥小学。在九十年的风雨历程中,该校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栋梁之材。

  90年后的今天还是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举办了这次建校90年庆典活动,常思思演唱了主题曲《岁月如歌》,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王宏伟、凯利、蔡国庆、阳光、关凌、雷佳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