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鼓乐剧《杨门女将》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倍受关注 刘晓庆佘太君还是郡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7:37
刘晓庆到底饰演佘太君还是郡主还是个迷

  搜狐娱乐讯 电影《杨门女将》即将在鄂尔多斯亚洲最大的影棚开机拍摄。虽然该片的男女主人公人选目前还未确定下来,但“成龙监制、香港名导陈勋奇执导”的消息还是吸引了诸多眼球。虽然早前有消息称《杨门女将》将会把赵薇、王力宏等一线明星纳入麾下。但目前又有新消息传来,一向以“少女”形象示人的刘晓庆将会加盟,不过究竟是佘太君还是柴郡主?又或是穆桂英让不少人猜测不已。

  刘晓庆将摆脱“少女”形象

  “杨门女将”是我国家喻户晓的民间故事,虽然此前涉及此题材的影视剧五花八门,但将此题材正式搬上大银幕的,《杨门女将》还是第一个。虽然早前有消息称,《杨门女将》中众多观众耳熟能详的女英雄形象,将在赵薇、周迅等国内一线女星中产生合适的人选,但目前有新消息传来——老牌影后刘晓庆,很有可能一改往日的“少女”扮嫩形象,出演《杨门女将》中的砥柱人物佘太君。1995年,40岁的刘晓庆出演电视剧《武则天》,角色跨度从16岁到83岁。如果此消息属实的话,今年55岁的刘晓庆在《杨门女将》中还是第一次出演老年角色。不过也有剧组人士透露,刘晓庆有可能出演年纪较轻的柴郡主,更让人跌破眼球的是穆桂英。“现在都还没有定,一切都有可能。”

  主要女将角色竞争激烈

  除了佘太君的角色被爆之外,片中其他主要角色都成疑团,而穆桂英、萧太后、杨排风等主要角色更是竞争激烈,据悉有已不少女星主动对剧组抛出橄榄枝。《杨门女将》将刻意启用全明星阵容来吸引观众眼球吗?《杨门女将》制片方称:“我们首先会从一线明星里选择最适合本片的演员,目前赵薇、周迅、李冰冰、范冰冰等一线女星都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关键是角色适合和演员的档期适合。”而问及刘晓庆是否真的会出演佘太君一角时,该制片人却以目前演员都还在商定为由,客气的拒绝了记者的问题。但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杨门女将》剧组相当不差钱——除却演员方面大手笔之外,还将鄂尔多斯全亚洲最大的影棚拍摄,1:1实景搭建古战场,还原古代大型冷兵器战争时代的大气磅礴。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