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美丽人生,我的美丽人生全集下载,剧情 > 新闻报道

《美丽人生》婆媳大战 斯文柏寒欺负窝囊李坤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7:16
《我的美丽人生》全家福
《我的美丽人生》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我的美丽人生》开播当天收视率连破纪录,光是冲着这帮华丽丽的演员阵容,观众已经是应接不暇了,恒久不变的婆媳大战依旧是老百姓兴趣的所在点,其次柏寒不再刁钻一副书香门第的架势似乎让人还有点儿不适应,李坤霖不再做儿子,女婿的身份让柏寒似乎是要准备“出口恶气”,虽然架着眼镜但是护犊子的本性,让柏寒怎么也看不惯这个上海女婿。

  《我的美丽人生》除了柏寒、李坤霖这两位《媳妇儿的美好时代》里面的老搭档之外,还有《还珠格格》“容嬷嬷”倾情出演“恶婆婆”。柏寒、李坤霖这两位母子党在剧中为了同一个女人而“斗智斗勇”。李坤霖饰演的上海女婿有很多地方让丈母娘柏寒看不惯,为了自己的女儿能够好好享福,一手调教李坤霖成了柏寒每天乐此不疲的活动。李坤霖为了家庭的幸福,除了努力挣钱之外,也接受着丈母娘的种种不满,最终,这个家庭在爱的互相理解和宽容下,成就了李坤霖一家的“美丽人生”,幸福而又美满。

  眼下,各种各样的家庭剧都在热播,《我的美丽人生》能够登录央视黄金档除了华丽丽的演员阵容之外,还有本身的编剧题材也为观众所看好,它真实的反映了各个家庭里面都会遇见的的事情,更贴近老百姓的生活。看如何创造自己婚后的美满生活,敬请留意每晚央视黄金档播送的《我的美丽人生》。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