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美丽人生,我的美丽人生全集下载,剧情 > 新闻报道

《我的美丽人生》开播红火 舒耀瑄饰演上海教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7:01
《我的美丽人生》全家齐聚一堂

  搜狐娱乐讯 央视首推的轻喜、励志大戏《我的美丽人生》已于14日正式登陆晚间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该剧此前已在湖南卫视先上映过一轮,反响较好,这次在央视刚刚开播3天,便获得了热切关注。老戏骨舒耀瑄在剧中饰演倪老师,戏里发生在他身上的故事线索比较简洁,描述的是这位平时比较苛刻多事的上海老教师,对于在家打工的钟点工王小早(马苏饰演)经历过种种事情逐渐转变了看法态度的过程,从最初的否定怀疑到逐渐认可。

  该剧视角对准城市里打拼的人群,关注他们以及他们周遭所遇到的种种事情。涉及到婆媳关系、爱情等亘古不变的话题,还关注了时下热门的诸如保姆、房子、物价、外地务工等社会话题。剧中开始阶段舒耀瑄饰演的倪老师和他妻子王会计,做事挑剔、苛刻,对钟点工如此,对自家儿媳也是如此,但是本性却又十分善良。

  一直以来老戏骨舒耀瑄戏路稳健,《金粉世家》、《浮华背后》、《关中女人》、《永不瞑目》、《走西口》等热播剧,部部卖好叫座,作为从事表演艺术工作多年的演员,他饰演的角色多方位,从古至今,并且无论是反派还是正面角色均可驾驭,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和称赞。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