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开心100》推出整容专场 挑战八卦娱乐最强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6:26
标准身材
标准身材

大合照
大合照

三庭五眼是美女
三庭五眼是美女

谁最爱整容
谁最爱整容

唐锐隆胸
唐锐隆胸

  号外!号外!内地综艺节目史上最劲爆的话题来了——“整容,你准备好了吗?” 你意想不到的整容秘密大曝光、你最想知道的实用整容信息、来宾露骨揭发整容“秘史”……

  明星专家齐登台,携手“开心班”大侃“整容经”

  三位来自宝岛台湾的当红艺人现身说法,大胆承认自己的整容史,并惊爆娱乐圈整容内幕,现场拆穿明星们遮遮掩掩的谎言;“开心班”互爆猛料:东南卫视当红主持人现场公开隐瞒多年的整容经历,整容前照片首度亮相,震惊全场……

  国内首席整容专家陈焕然博士亲临现场,模拟演示整容过程,解说不为人知的整容细节;教你如何第一时间辨认出你最爱、最崇拜的他/她是否整过容,告诉你怎样的比例才是真正的美人。还有红遍台湾的星座小天后薇薇安现场解秘各个星座的整容秘密,教你如何通过整容来开运,迎来事业的新起点。

  最火爆,最八卦,最实用,最让你意想不到的内容——2010年8月22日晚20:25,《蒂花之秀开心100》,满足你的所有八卦需求:整容,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