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就想爱着你,就想赖着你 > 新闻

《就想爱着你》剧中袁文康热恋陈紫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6:15
袁文康剧中恋上陈紫函
袁文康剧中恋上陈紫函

陈紫函再度出演大明星
陈紫函再度出演大明星

  搜狐娱乐讯 在台湾中视热播的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又名《就想赖着你》)汇集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ELLA、陈紫函、袁文康等梦幻明星阵容,昨晚开始在安徽卫视内地首播,正式加入暑期档偶像剧PK阵营。再度饰演大明星的陈紫函与同门好友袁文康继《恋爱兵法》后二度携手,因为太过相熟,以至于演出对手戏时频频笑场。

  陈紫函再度出演大明星

  《就想爱着你》转战台湾、杭州等地取景拍摄,在演员阵容上汇集了言承旭、ELLA、陈紫函、袁文康、张勋杰等两地偶像明星,轻松浪漫的灰姑娘故事在台湾播出时就曾夺下收视冠军。而做为内地首位赴台主演台湾偶像剧女演员的陈紫函在台湾拍摄近两个月,在剧中饰演与言承旭相恋七年的明星女友“丁卉凡”,最终落败保姆“杨果”(ELLA饰演),失去爱情的同时也失去了“可中”(张勋杰饰演)的友情。曾三度饰演大明星的陈紫函,被人称为“明星专业户”,演出骄傲又带着悲情的“丁卉凡”驾轻就熟。

  华谊同门二度携手

  陈紫函袁文康身为华谊同门,曾在中韩合作的偶像剧《恋爱兵法》中两人出演大明星和经纪人,这次在《就想爱着你》(又名《就想赖着你》)中再度携手饰演中台两地的大明星。袁文康饰演的内地大明星“赵擎”最初对陈紫函饰演的来自台湾的偶像型演员“丁卉凡”的演技相当轻视,耍大牌的谱,一度在片场将“卉凡”气哭,但韧性很强的“丁卉凡”最终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让“赵擎”这么大明星对自己另眼相看,而最终在“丁卉凡”与“羽平”的情伤之后娱乐圈之际,“赵擎”却点名希望与她合作……结局开放式的空间,也似乎将“卉凡”的感情找到归宿两人笑言彼此因为熟的跟“哥们”一样,剧中又有多场戏中戏,因此演出感情戏频频笑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