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星皓发声明:林嘉欣未退出娱乐圈 已去国外游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5:46
林嘉欣缺席近期电影《唐吉可德》宣传

  搜狐娱乐讯 2010年08月18日消息,据内地媒体,香港女星林嘉欣与星皓公司的合约在去年年底到期,现在已经确认退出娱乐圈,林目前人在出生地加拿大,修身养性陪父母,不再接戏,10月15号公映的《唐吉可德》便成了她的息影之作。18日下午,香港媒体作出回应:有传林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退出娱乐圈及返加拿大照顾父母,星皓娱乐有限公司经理人部总监王丽文发声明:“自去年年底开始,嘉欣和星皓是改以一个独家代理形式合作,公司将一如过往继续给予嘉欣自由度,尊重她。认识嘉欣的朋友应该知道,她是个热爱电影但不热衷于曝光的艺人,我们的共识是遇上好的电影剧本及工作她仍然会接。至于缺席近期电影《唐吉可德》宣传,是嘉欣早已向公司表明需国外游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