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晴被爆已经与华谊解约 王中磊称不便多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8日14:09
许晴去年11月刚加入华谊兄弟
  
  去年11月,著名女演员许晴风光签约华谊兄弟,然而昨日,有网友爆料称许晴已离开华谊,该帖迅速在各大论坛流传,有所谓的知情人跟贴称许晴确实已与华谊分手。昨日记者致电许晴及其经纪人,但两人手机均转移至全球呼,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则回复本报记者短信称自己在欧洲度假,不便多说。

  昨晚,记者几经周折,找到了现在暂时负责许晴工作事务的刘小姐,问及许晴是否已与华谊解约,刘小姐并未给出明确答复,只是说“许晴目前跟华谊仍有合作,但合作的形式和内容都有所变化”。至于是什么样的变化,她表示目前不便透露。”“会不会还是工作室的形式?”“许晴在华谊成立过工作室,新的模式可能与工作室有所区别。”

  昨晚,记者联系到许晴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友,他表示,许晴的确是要放弃与华谊的合作,但什么时候正式离开并不清楚。至于双方是否有矛盾他也不得而知。记者 何佳穗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