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高钧贤自爆参选香港先生时曾反摸评判伍咏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2:29
首届港男冠军高钧贤

  搜狐娱乐讯 《香港先生》选举近日遭人投诉贬低男性,首届港男冠军高钧贤昨出席手机发布会时,表示每个节目都会收到投诉,“全女班评判是《香港先生》已有的传统,如果说港姐只可以有全男班评判,接到的投诉会更多。”不过他表示港男传统已有数年,若日后评判团有一半男性、一半女性,便有不同眼光。提到投诉者指女评判对参赛者毛手毛脚,问他当年参选时,有否被人摸?他笑说:“有,当时我还反摸评判伍咏薇,还亲吻她的手。后来几届有参赛者跟风,反而被人投诉,都是我带坏人。”他表示有留意今届港男,更认得刘志伟曾跟他在第一届参赛,但当年退出。高钧贤表示希望欣赏今届3D泳装环节,又表示不少朋友向他扑港男飞,可惜一张也拿不到。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