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德尼罗密会姜文 大赞《让子弹飞》惊险幽默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18日09:13
德尼罗密会姜文 大赞《让子弹飞》惊险幽默

  罗伯特·德尼罗上周到中国进行私人旅行,趁机密会导演姜文,并观看了姜文新片《让子弹飞》的粗剪版。德尼罗看后赞扬该片“惊险幽默”,并主动提出可以让自己的人给这部影片做英文字幕翻译。“要让美国观众容易接受,英文台词还要简洁些,最好用英语母语的人来翻译。”

  虽然之前没有见过面,但德尼罗和姜文互相心仪已久。德尼罗此行特地前往姜文位于太庙的工作室。德尼罗表示,很少有一部电影能像《让子弹飞》一样把惊险和幽默结合在一起,并且还让观众感受到温情。姜文也用独特的方式表达了他对这位“演员中的演员”的敬意:姜文跟朋友们在慕田峪长城的烽火台上设宴,为德尼罗提前庆生,还将自己手书的“无双”两字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他。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