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好莱坞巨星德尼罗秘赴中国 姜文长城宴请(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8日00:12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在不惊动任何媒体的情况下,好莱坞顶级巨星罗伯特·德尼罗近日带家人来到北京,并前往姜文位于太庙的工作室,观看了姜文新片《让子弹飞》。

  几乎每一个中国影迷都知道罗伯特·德尼罗,他主演的《教父2》、《出租车司机》、《愤怒的公牛》、《盗火线》、《美国往事》等均是永载电影史册的经典。20年前,姜文与德尼罗错失交臂。当时,姜文作为“世界杰出青年”赴美访问,与马丁·斯科塞斯、奥利佛·斯通、达斯汀·霍夫曼、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等大腕进行了交流,德尼罗当时正在拍戏,错过了那次见面。但这20年间,德尼罗一直关注着姜文,这次北京之行特意探访姜文就是为“一续前缘”。

  德尼罗对姜文新片《让子弹飞》很感兴趣,要求先睹为快。虽然《让子弹飞》的特效、音乐还没有完全完成,但他仍然看得非常投入,看后连赞“惊险、幽默、传奇”。不过,德尼罗也对《让子弹飞》提出一些建议,“要让美国观众容易接受,英文台词还要简洁些,最好用英语母语的人来翻译,我的人就可以帮你做。”

  姜文用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这位“演员中的演员”的敬意:太庙初会的第二天,姜文和朋友们在慕田峪长城的烽火台上设宴,为即将过生日的德尼罗提前庆生。现场响起《教父》音乐时,德尼罗怔了半晌,随后牵起爱妻的手,在长城上跳起了华尔兹。

  姜文还为德尼罗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他手书的“无双”二字。德尼罗在得知“无双”的意思后,在姜文耳旁低声连说数个“谢谢”。两人也相约今秋纽约再见。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