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金俊浩获封“爱心大使” 蓉城遭遇粉丝围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4:19
金俊浩获封“爱心大使”
金俊浩获封“爱心大使”

贵阳签售歌迷热情
贵阳签售歌迷热情

成都签售-全家福
成都签售-全家福

  搜狐韩娱讯 韩国新生代优质偶像金俊浩近日在成都、贵阳举办了自己首张MINI专辑签售会,近1500名粉丝来到现场一睹偶像风采。热心公益的金俊浩签售同时还不忘慈善,活动现场被国家红十字会授予了“乐行天下•国际明星友好慈心行”宣传形象大使的称号。两地的粉丝也着实让俊浩惊喜了一把,从机场开始便一路围堵,险些把高大的俊浩“淹没”在人群中,不过贴心的俊浩还是一直嘱咐大家要注意安全、注意防暑。

  签售不忘慈善 获封“爱心大使”

  韩国新生代优质偶像金俊浩,最近为了首张MINI专辑的签售成了“空中飞人”,自5月20日首张MINI专辑正式发行以来,便马不停蹄地拉开全国签售之旅。近日金俊浩在成都、贵阳举办了自己首张MINI专辑签售会,近1500名粉丝顶着烈日来到现场一睹偶像风采,着实让俊浩感动了一把。

  金俊浩自出道以来,一直热衷各项公益事业,去年还亲自去到汶川灾区现场慰问当地失学儿童。此次再到蓉城,俊浩更是义不容辞的参与了当天下午举行的“乐行天下•国际明星友好慈心行”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展示了包括张天爱、林心如、刘谦、爱戴等人捐赠拍卖的私人珍品,金俊浩更是被红十字会授予了“乐行天下•国际明星友好慈心行”宣传形象大使的称号。

  遭遇粉丝围堵 俊浩贴心嘱咐

  成都签售虽然选在比较偏远的郊区,但还是有上千歌迷得到消息后从周边赶来,场面十分火爆,现场有十余名警力加上数百名保安维持秩序。两地粉丝的热情也着实让俊浩惊喜了一把,从机场开始便一路围堵,险些把高大的俊浩“淹没”在人群中,不过贴心的俊浩还是一直嘱咐大家要注意安全、注意防暑。俊浩的贴心让很多粉丝大呼“喜欢俊浩,值得”!

  据悉,贵阳签售会之后金俊浩全国巡回签售会将就此告一段落,接下来的时间,金俊浩将会前往广西拍摄自己的首部电影,对于一直想尝试演技的俊浩来说又多了一个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舞台,电影还没有开拍却已经万众期待了呢!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