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欲望陷阱》杀青 倒霉律师沙溢遇神经当事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4:33
沙溢饰演“倒霉”律师遇神经客户
沙溢饰演“倒霉”律师遇神经客户

沙溢西服裂开了口子
沙溢西服裂开了口子

沙溢用手捂住西装开裂的口子
沙溢用手捂住西装开裂的口子

  近日,在天津拍摄的电影《欲望陷阱》已杀青,著名实力演员沙溢饰演的律师舒楠备受关注,舒楠可谓是史上最倒霉最落魄做衰的律师,这位落魄律师与当事人的初次会面可谓精彩纷呈。

  沙溢饰演倒霉律师舒楠,身穿黑西装、白衬衫、再搭配一条红色领带,显得文质彬彬。不过戏一开拍,他可就没这么神气了。影片讲述的是被迫卷入诈骗案的律师舒楠,与歹徒智斗勇并最终破案的悬疑故事。其中沙溢扮演的落魄律师舒楠生活穷困而又霉运十足,好不容易等来一个案子,却在跟当事人签署委托合同的过程中意外出糗,初次会面可谓精彩纷呈。在这之前,已经很久没接过案子,落魄律师舒楠这个西装已经不合体了,特别地瘦,给当事人递名片的时候,西装腋窝线开裂。于是只好边掩饰破口,边与当事人攀谈,而当事人的种种“非常表现”令他愈发惊慌。

  第一次会面便如此不同寻常,《欲望陷阱》里面究竟埋伏着怎样的阴谋,令人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