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崔永元官网落户搜狐 > 新闻

崔永元《我的抗战》搜狐首播 小崔还是那么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17日09:19

  深圳晚报记者刘芬报道 昨日,崔永元带着他的纪录片《我的抗战》参加某网站举行的“小崔传奇”官网落户暨大型历史传奇片《我的抗战》网络独家首发仪式。崔永元请来好友姜文捧场,两人的幽默对答让现场笑声不断。

  笑点1:一条短信请来姜文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点开崔永元微博。小崔自己念出一条留言:“姜文用两封情真意切的信说服了周润发和葛优参演他的新电影。而我只用一条短信就让他赶来参加今天的发布会:你要不来,我就让子弹飞!”引得现场笑声不断。为回报友情,崔永元现场为姜文新片《让子弹飞》做起了广告:“看了宣传片,觉得特别棒,事实证明我的老乡他可以拍各种类型电影,推荐一下这部影片,希望大家去看。”

  笑点2:三张纸的秘密

  到了互赠礼物环节,姜文被请上台。他调侃崔永元以及他的“传奇”:“不推荐我的电影,他的传奇性不够。”“我的宝贝肯定给他,如果拍完就给传奇性也不够,压几年肯定有故事。当时我们拍摄影片,修了铁路,造了车厢,当地农民说不错,开发旅游,不让拿走。但我们有办法,能进去也能出来,我和小崔同时在想如何让它更传奇到传奇馆。”

  崔永元笑言:“姜文答应把藏品给我,但最重要的没给。如果他答应了不给,正合了一部电影名字《鬼子来了》;如果最后他就是不给,我觉得也没关系,就是另一部电影名字《太阳照常升起》。

  姜文接着话题说:“这个我肯定得给,今天他已经给我一个宝贝,他用三张纸画完两节火车厢,这样一弄传奇馆更传奇。”三张纸到底有什么传奇?崔永元给现场观众卖了个关子:“绝对不比两节火车价值低。”到最后,三张纸的秘密也没有公开,给现场留下悬念。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