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崔永元官网落户搜狐 > 新闻

崔永元抗战纪录片上线 现场向姜文要火车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7日01:09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昨天,崔永元官网在京启动,好友姜文、孔笙、张译、杨烁等前来捧场。发布会上,崔永元还宣布,其历时3年制作的大型历史纪录片《我的抗战》正式在搜狐视频独家网络开播。

  32集大型历史纪录片《我的抗战》取材于崔永元自筹资金、自领“口述历史”团队历时8年采访中的很小一部分。用崔永元的话来形容,该片是一次“更接近口述历史”的纪录片尝试,且是更具传奇和梦想的结晶。选择历史题材作为突破口,崔永元表示则是兴趣使然,并且关于抗日战争真实历史的访问是仍能寻根溯源的,只是“不能再等了,那些人太老了,他们年纪太大了,他们在慢慢失去记忆。”

  对于好友姜文的捧场,崔永元自豪地说,“他用两封情真意切的信说服了周润发和葛优参演他的新电影,而我只用一条短信就让他赶来参加今天的发布会。我跟他说,你要不来,我就让子弹飞。”

  此前,崔永元开办的“电影传奇馆”开业时,姜文送上了《太阳照常升起》里房祖名开的那辆拖拉机,而崔永元如今惦记着让姜文把新片《让子弹飞》里面的道具——一列火车的车厢送来。姜文说:“当时是想着送他,可是拍完之后当地的农民一看说这东西不错,说留下吧,这样可以开发旅游。”不过姜文许诺,“我们还会有办法的。这个办法得我和小崔同时想,不行咱们掏个洞。”姜文透露,上场前崔永元用三张纸跟他换这两节车厢,“这三张纸并不比两节车厢的价值低。不过现在它还是个秘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