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淳于珊珊再演喜剧 《夜幕惊魂》恋上吴佩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6:59
淳于珊珊饰黄泥螺
淳于珊珊饰黄泥螺

  演员淳于珊珊近日出现在了电影《夜幕惊魂》的关机发布会上。原来,近日很少出席活动的淳于珊珊,除了忙于自己的新加坡餐厅外,还在北京秘密拍摄新片《夜幕惊魂》。曾在电视剧《神医大道公》中尝试喜剧的淳于珊珊,新片继续搞笑风格,并在片中恋上了九头身美女吴佩慈与其共同演绎荒诞夜中的惊魂故事。

  据悉该片由80后新锐导演丁小洋执导,并集合了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连晋以及张伦硕等共同出演。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红极半边天的女影星思思在即将登上自己事业顶峰的前夜,遭遇淳于珊珊等四位各怀鬼胎的不速之客,一夜之中接连发生了一连串的恐怖、诡异的意外事件。剧中淳于珊珊饰演暴发户“黄泥螺”,一直迷恋思思的他在剧中形象可谓最风光的一个,金怀表、雪茄烟以及一身皮衣就连出门时还有两个手下跟随。有着多年拍摄经验的淳于珊珊坦言此次出演该片,自己是在开心中度过的,对于片中搞笑桥段的安排自己有时在现场都会忍俊不禁。同时淳于珊珊表示希望影片上映时,大家可以到影院伴随着影片中的情节一起开心一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