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霍启刚郭晶晶因女主播介入而分手? 朱玲玲否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14:34

  日前有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郭晶晶因赵彤的介入而分手。8月14日,有网站报道霍启刚亲到上海与郭晶晶密会,粉碎分手传闻。而当晚朱玲玲出席王仁曼的芭蕾舞学校“明日之星”活动时,更直言儿子与郭晶晶并未分手。问她可曾与赵彤会面,朱玲玲则笑而不语,之后便与张天爱步入会堂,欣赏芭蕾舞演出。

  据悉,除朱玲玲外,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太太徐濠萦、关咏荷、廖碧儿、何超仪、马诗慧与子女、汪圆圆等也有出席当晚的活动。陈奕迅的女儿康堤还有份参与演出。问陈奕迅平时女儿会不会在家表演芭蕾舞给他看,他则表示:“没有。女儿喜欢把自己藏起来。”对于太太徐濠萦说女儿像爸爸,很有表演欲,陈奕迅也笑说:“谢谢她,这是在夸我。不过我不想经常将女儿挂在嘴边,想让她自由发展。有时我都不敢送她上学,担心影响其他同学。”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