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施公奇案2 > 资料

资料:《施公2》第16集-世纶英俊 遇上船难失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3:43

  世纶起行上京,英俊主动陪同前往,世纶在众人道别时,美人故意表现得与世纶难舍难离,英俊看在眼内感心酸。

  英俊提及早前故意误导世纶放弃调查妓院的那名太监,自与世纶见面后下落不明,不禁推断他已遭遇不测。英俊和世纶查得那名太监曾娶妻,遂向她埋手了解其丈夫的往事,得知他在失踪前曾扬言自己将有一笔横财,而其妻亦曾与大力在妓院认识。

  世纶英俊 遇上船难

  世纶把查得的消息告知大力,当他综合资料后,突然忆起自己在莆田县失踪,世纶答应往调查一番……世纶和鲁公公会面后,出发往莆田县,在船上世纶突然发现仙枕被掉包的同时,仙枕更被人掉进海中,其后又辗转返回世纶的手上。

  世纶入梦和大力见面,被他怪责保护不周,世纶不禁内疚,同时亦怀疑大力当年是被谋杀,所以才一直有人故意掩饰其死因,阻止他调查真相,大力却自问生前是一位大好人,故不明白何以有人对他动杀机。世纶乘坐的船只不慎驶进传说中的神秘湾,却遇上意外搁浅,船身入水继而沉没。

  世纶应咒 生死未卜

  施家上下接报指世纶的船只在神秘湾失事,月娥更因此担心至昏倒;君柔和美人向郡主求助,可惜只能确认世纶和英俊失踪……

  君柔回家把证实世纶失踪的事相告,月娥把这宗意外赖到君柔的头上,直斥是与世纶许下承诺,却又坚持再娶她的代价,说着更怒掴君柔出气。美人发现君柔深夜仍为月娥煎药,上前安慰,又对自己狠伤英俊感到后悔,扬言只要英俊若能平安回来,她定会表明心迹,君柔表示支持。

  平安归来 展开调查

  月娥失踪,众人怀疑她悄悄地到渡头等候世纶,其后君柔发现她失足滚落斜坡受伤,二话不说也滚下斜坡相救,不管自己扭伤也坚持把月娥背起离开,终于不支昏倒,月娥不禁动容。

  世纶在荒岛醒来,无意中发现属于亡妻的瓦枕,恍然神秘湾并非传说所言,一切船只失事纯粹为大雾影响。世纶入梦向大力求助离开荒岛,再次错摸他的提示,但错有错着,结果世纶和英俊被郡主派出的船只所救,平安归来。

  当美人要向英俊表白时,倩倩格格已抢先一步向他嘘寒问暖,美人不禁却步。世纶再次到神秘湾寻回以往船难死者的遗物,从而发现当年亡妻所遇到的船难,极有可能是被人纵火所致。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