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搜狐韩娱 > 韩娱要闻

韩国导演朴晟范8月15日因脊髓癌去世 享年41岁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8月16日13:11
朴晟范导演
朴晟范导演

《我女人的男朋友》电影海报
《我女人的男朋友》电影海报

  曾以桃色喜剧片《我女人的男朋友》出道,并以不俗的导演才华在忠武路引起骚动的韩国导演朴晟范因脊髓癌去世,得年41岁。

  据韩国媒体报道,去年就因脊髓癌而住院治疗的朴晟范导演,于8月15日凌晨0时15分在京畿道新川联合医院病逝。

  朴晟范导演生前最后一部作品《死前要做的事情》于去年拍摄完毕,在准备他的第三部作品之时,朴晟范被查出患有6个月的脊髓癌,此后的一年间都在医院接受治疗。

  1969生于大田的朴晟范导演曾在西江大学言论学院研究生院攻读戏剧电影,他还曾经担任《幸福的张医生》、《求偶一只公》等影片的助理导演,此后以广告形式拍摄的短片《she is》可谓开创了广告电影(Advertisement Movie) 这一崭新的电影种类,展现了他在商业电影创作方面的敏锐感觉。

  在2007年凭借《我女人的男朋友》一片出道之后,在去年他拍摄的第二部长篇电影《四千要做的事情》中,朴晟范以独特的视角和表现方式剖析了自杀人群的心理,影片在上映后也赢得了影评人的青睐。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