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新闻

中国早产儿救助基金在京成立 提供早产保险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8月16日11:12

  8月8日,中国早产儿救助基金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大陆第一家全国性专业保险销售服务机构——大童保险向早产儿救助基金首批捐赠了20万元人民币,并正向保险公司定购“早产儿”专项母婴保险产品,将向基金会捐赠一定额度的保险。据早产儿救助基金会工作人员介绍,此举将帮助上万个新生儿和早产儿家庭。

  “践行商业使命,承担社会责任”是大童建司立业的准则。大童的“童”即为儿童的童,作为一家富有爱心与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大童参与早产儿救助事业与大童商业使命和企业文化高度契合。通过早产儿救助基金,将大童公司与关注儿童成长和民族未来紧密联系起来,对大童来说,参与早产儿救助事业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大童副总裁赵忆洲女士表示。大童是全国性的金融保险连锁超市,用保险这个现代金融工具为千千万万早产儿家庭带去温暖与关怀,为行业社会责任的履行做出了表率。

  大童公司副总裁赵忆洲表示,今后大童还将持续关注和积极参加早产儿救助基金的活动,大童遍布全国的分支机构和万余名大童人都将成为这项爱心事业的支持者与志愿者,传承大童理念,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来源:泛华保险服务集团)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