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邓超颠覆形象 话剧玩反串《狄仁杰》染白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1:08
邓超“裴东来”造型
邓超“裴东来”造型

邓超为角色染发
邓超为角色染发

  刚刚在家乡南昌做完话剧《翠花》的全国巡演的首站,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引爆了南昌观众的话剧热情,令家乡父老刮目相看,尤其反串女人让人大跌眼镜,不由赞叹邓超的“可塑性”,精彩的表演为家乡人津津乐道。而由徐克导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领衔主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邓超将会为观众献上更加颠覆的造型及角色塑造。影片中,邓超白发白肤、一身黑衣打造一位白化病神探,与刘德华一同探案,不论造型还是角色都极其抢眼。

  在邓超加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后,徐克便特意为邓超饰演的裴东来做了造型设计,要幻化成一个白发白肤的白化病者。这让邓超有点接受不了,不仅要把自己的头发全漂染成白色,连脸、脖子、手臂等也要化妆成白色,为了达到导演心中的完美理想结果,邓超染发不下十几次,还有皮肤、眼睛因染发而灼红,吃尽苦头。随着拍摄,对于人物角色的理解,与徐克的沟通,邓超慢慢竟喜欢起这个白发造型来,并且“恋恋不舍”。对角色的喜爱让邓超对自己的造型更加满意,在后来拍摄中,随着头发生长,邓超要不断把新长的黑发再染色,他不但不抗拒,而且非常享受自己的“白发飘飘”。

  在《狄仁杰》发布的两款预告片中,邓超的白发造型在一片诡异幽暗的画面中尤显突出,身手敏捷的他的一系列武打动作更是让人目不暇接,非常抢眼。邓超势必要在大荧幕上伸展拳脚。(DP/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