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恋爱通告》七夕热映 乔振宇传授恋爱绝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0:54
王力宏、乔振宇、曾轶可、刘亦菲
王力宏、乔振宇曾轶可、刘亦菲

  今年暑期档备受期待的校园爱情喜剧《恋爱通告》正式上映以来,短短几天就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而周末各大影院的上座率也是十分可观,吸引了大批学生观众和校园情侣前来观影。王力宏、乔振宇、刘亦菲、曾轶可等人气偶像的加盟,以及大腕儿级的制作班底保驾护航,再加上王力宏首次执导和亲自操刀影片配乐,这些都为影片提供了票房保证。片中乔振宇所扮演的音乐才子“慕凡学长”更是圆了众人心中校园情人的形象。而今日正是契合爱情主题的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票房成绩更令人期待。

  《恋爱通告》首周末票房现高峰

  周末是产票房的重要时机,《恋爱通告》第一个周末的票房就取得骄人的成绩。票房成绩向来与明星的号召力紧密相关,虽然《恋爱通告》只是一个中小成本的制作,但王力宏“音乐小天王”的气势不容忽视,而在内地具有众多粉丝的乔振宇和刘亦菲也是该剧取得好票房的重要原因之一。在《恋爱通告》中,有内地“古装第一帅哥”之称的乔振宇,一改过去古装扮相,演绎温文儒雅、英俊潇洒并精通谱曲和指挥的“慕凡学长”,也是宋晓青(刘亦菲饰)心中的白马王子,王力宏的“重量级”情敌。乔振宇在剧中以冷静严肃的形象换得观众的笑声,更被王导冠以“冷面笑匠”的称号。虽然之前很少接触到民族乐器,但多年专业古典舞的基础给了他很好的肢体协调性和对中国传统音乐的理解,将很容易显得做作的指挥家戏码演绎的恰到好处,赚够粉丝的呐喊声。

  乔振宇坦诚恋情 传授恋爱绝招

  乔振宇自入行以来一直是公认的外形优等生,与众多女星演过对手戏却一直鲜有绯闻。在《恋爱通告》中,“慕凡学长”是一个对音乐满腹经纶,对爱情却懵懂未知、笨拙木讷,甚至有些不解风情的人,这才错过了原本与刘亦菲男才女貌的好姻缘。而现实中的乔振宇却是个对感情认真用心的人,绝不是像“慕凡”一样搞不清楚状况,错使金樽空对月。乔振宇自认为在生活中是个挺懂情趣的好恋人,并传授自己的恋爱绝招,“抓住女友的胃,做新好男人”。乔振宇第一次坦诚表示自己正在恋爱中,很幸福希望大家都给他祝福。而被问及七夕要如何度过,乔振宇更表示会带女友进影院看《恋爱通告》。很难想象英俊帅气的乔振宇平时也有如此体贴居家的一面。

  据悉,明日全体《恋爱通告》主创将奔赴北京各大影城与观众进行零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