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大马遇险花容失色 醉汉持花硬闯不遂踢房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10:48
阿娇前日飞到大马出席啤酒活动
阿娇前日飞到大马出席啤酒活动

阿娇前日飞到大马出席啤酒活动
阿娇前日飞到大马出席啤酒活动

阿娇在台上接受访问
阿娇在台上接受访问

  中新网8月16日电 前日,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邀到大马出席啤酒活动,在贵宾室接受访问时,遭到持花醉汉踢门骚扰,阿娇被吓到花容失色。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虽然在户外举行的活动因下雨而延迟1小时,但并没有影响阿娇心情,态度亲切地在台上接受访问,在活动结束后,阿娇再被大会安排移师到贵宾室,让报章杂志作轮流专访,岂料就在此时,一名手持鲜花的醉酒客冲入房内送花给阿娇,立即被门外的保安人员及工作人员阻止,事件未因此平息,醉客更当众发狂,除用力将鲜花掷在地上,还猛力用脚踢门,保安跟其朋友即时上前劝服离开,但房内正接受访问的阿娇吓得花容失色,同事在旁安抚她。

  不过阿娇很快便定过神来,专业地完成所有访问,个多小时后准备上台演出,首度公开演唱《浪花上的人》,事件发生后,主办单位慎防阿娇会再度受到骚扰,故立刻加派保安人手驻守舞台四周。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