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史泰龙领衔《敢死队》 重温兰博的激情岁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6日09:14

  8月13日,由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云集了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杰森·斯坦森、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布鲁斯·威利斯、杜夫·朗格、米基·洛克、兰迪·库卓、泰瑞·克鲁斯等国际级动作明星的“2010暑期全球第一动作巨制”《敢死队》,在美国正式上映。

  看过电影的观众大多对影片中火爆的动作场面感到满意,而媒体的意见则较为分歧。

  烂番茄的平均评分为5.4分(满分10分),对影片的评价是:“《敢死队》向上世纪80年代经典动作片致敬,但如此星光璀璨的阵容,动作场面却不够令人服。”但影评网IMDB的评分为8.3分(满分10分),观众普遍认为史泰龙在片中的演出没有辜负影迷漫长的等待;而英国娱乐网站IGN的评分为3.5分(满分5分),他们对影片的评价是:“《敢死队》让影迷再次重温那个属于‘兰博’的激情岁月。”

  与此同时,8月13日上午,《敢死队》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媒体点映。史泰龙上演的一系列高难度玩命动作,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媒体评价表示:“电影的画面没有那么华丽,但气质有上个世纪80年代风骨。”史泰龙坚持用“原始”的方式亲身上阵,他尽力想表现的是“头脑和肌肉”,而不是科技。

  8月20日,这部“硬汉集结号”般的电影将登陆中国内地的银幕,而史泰龙将亲自来华参加首映的宣传。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