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嘉人中国风红毯李宇春秀性感 黄晓明避谈绯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6日08:34

  本报上海专电 前晚,由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嘉人 Marie Claire》主办的“嘉人中国风·城市”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赛登陆上海,此次颁奖典礼主要是表彰全球32个顶级品牌,以“梦想城市”为灵感设计并生产的全球独一无二的时装作品。当天典礼邀请到台湾著名主持人蔡康永和阿雅担任主持,张静初、莫文蔚、黄立行、黄晓明、李宇春、胡可、秦岚、潘粤明和董洁夫妇等50位明星参与。

   李宇春“性感”抢风头

   每次时尚颁奖礼红地毯,女星们都是最大的亮点,她们每个人都精心打扮,穿得性感妩媚,风情万种,但是前晚的红地毯上,“超女”李宇春却击败所有露肩露胸、搔首弄姿的女星,以一个简单的透视裤装成为风头最劲的女性。

   中性化的李宇春被主持人报名一出场,红地毯边的记者与粉丝们都骚动了一下,因为就连她也“性感”起来了——乍一看,她穿的是小西装配紧身裤子,再细瞧,那裤子有部分是透视的,这种衣服穿在李宇春身上,显出说不出来的感受。李宇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最近比以前敢穿了,“我可能以前会有点保守,但是这两年我觉得自己会勇于尝试新鲜的事情,这次设计师给我设计这个造型,我看了就很喜欢,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谈及这两天网上盛传她是目前内地商演身价最高的女星,李宇春淡淡一笑回应说,“每次我演唱会完毕都有这样的传闻,不过我不管钱的,我的钱都是公司去谈的,我只想把演唱会办好,不让‘玉米’们失望。”

   “绯闻”艺人如何过七夕

   明星们除了自己的工作动向外,吸引大家关注的就是他们的感情生活。前晚,以夫妻档亮相的董洁和潘粤明估计是众人最为“艳羡”的一对了。当天,这对已经生子的明星夫妻手牵手亮相,两人都气质温顺,看起来恩爱异常,而最近他们在横店一起拍摄了电视剧《萍踪侠影》。对于热天拍戏,饱受蚊虫热浪困扰,潘粤明表示他不会让董洁受苦,“我的血型吸引蚊虫,它们都来叮我了,不会去咬董洁。”董洁当年凭自己的清纯长相,被张艺谋相中,走上大银幕,而现在,老谋子的新电影再度寻找清纯女星却困难重重,理由是现在的女孩子清纯的太少了,对此,董洁却说:“其实,这个事情是不能那么绝对的。我觉得清纯或者成熟是看时间段的。”

   由于七夕节的临近,还没有“尘埃落定”的绯闻明星怎么过节成为焦点。近来笑点新闻频出的黄晓明表示七夕节会和家人、朋友一起度过。至于他上周被某杂志拍到在北京机场叉腰呵斥绯闻女友Angelababy,黄晓明则一脸“公开秘密”式的幸福,摇着双手,不做回应。而准备自立门户开工作室的胡可最近也传出与“白展堂”沙溢的婚讯,胡可对记者们的这个提问选择了避而不谈,她说:“今晚的主题是时尚,问题与主题不符”。至于是否会离开东家华谊公司,胡可模棱两可地说:“现在还是华谊的艺人,不过未来和华谊公司会有一种全新的合作关系。”

   特派记者 张 漪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