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湘制作新戏岛城拍摄 新星邓家佳张翰加盟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14日17:38
李湘
李湘

  8月12日,被誉为“中国版《蓝色生死恋》”的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剧组入驻青岛,主演张翰、丹尼斯·吴、江铠同、翁虹、邓家佳等将陆续来青。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制作人由刚刚生女复出不久的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这也是继电影《十全九美》《熊猫大侠》后,辣妈李湘首度担任电视剧的制作人。8月13日,记者就该剧的有关内容对参与拍摄的“湘女郎”邓家佳等进行了采访。

  李制片号召力不凡邓家佳张翰加盟

  李湘近日以一袭黑裙亮相《一不小心爱上你》发布会现场,借这部产后首部担任制作的电视剧成功复出,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一不小心爱上你》定位为青春浪漫唯美偶像剧,由中博传媒与湖南卫视、芒果影业共同投资拍摄,并计划于明年1月作为湖南卫视的开年大戏播出。

  该剧由曾执导《流星花园2》《又见一帘幽梦》的中国台湾著名导演麦大杰担任导演,参与演出的演员也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不是曾在李湘制作的电影中担任主演的“湘女郎”邓家佳,就是湖南卫视自制剧中的御用演员张翰,此外,丹尼斯·吴、江铠同、潘之琳等众多俊男靓女也纷纷加盟其中。女主角江铠同此次能从上千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 ,并战胜快女刘惜君、郑爽等人成为新一代“湘女郎”,都是拜制作人李湘所赐,其健康活力的气质还被李制片称为“氧气美女”。

  曾担任《十全九美》主角的邓家佳透露说,当制作人的李湘对演员的选择具有绝对的“生杀权”,她这次加盟该剧友情客串,也完全是冲着李湘的知遇之恩而来的,“她的大姐大风范不仅仅体现在主持舞台上,在管理一个团队的时候她也能拿出一姐的风范来。这次客串演出 ,我就跟湘姐说,我挺服你的,只要你找我拍戏,不管角色大小、戏份多少,我都愿意演。”

  剧情拷贝《蓝色生死恋》全剧定位为“深情大戏”

  据悉,这部新剧将在北京和青岛两地取景拍摄,目前剧组幕后人员已来到青岛为开机做前期准备。该剧开机时曾有传闻称《一不小心爱上你》是“山寨”版的《蓝色生死恋》,不过李湘称是要向经典致敬,力求打造属于中国年轻人的偶像剧,而且剧情走向、人物性格以及结局都和《蓝色生死恋》完全不同。对于剧中的细节,邓家佳不愿过多透露,只是表示《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的人物和剧情都更符合中国人的情感表达方式,并摒弃了催泪剧情,将全剧定位为“深情大戏”,这与韩版以“催泪”“悲情”为卖点的基调有很大不同。

  不过记者通过剧情大纲发现,《一不小心爱上你》与《蓝色生死恋》的框架是基本一致的,讲述的都是同一时间出生于同一妇产医院的两个女孩被两个家庭意外抱错,12年后被发现身份对调 ,重新回到各自的家庭之后发生的情感故事,而养女与哥哥之间多年的牵挂也最后转变成强烈的爱恋。从目前主演的演技、幕后主创阵容、山寨的剧情等方面来看,《一不小心爱上你》究竟是能够拍出“中国风格的新版《蓝色生死恋》”还是如《一起来看流星雨》一般充满山寨味儿,还需要时间来验证。

  李湘复出转型幕后身价飙升至200万?

  如今的娱乐圈迎来了女明星们的生子高峰,像李湘这样结完婚、生完孩子后复出的明星妈妈还真不少。不过据邓家佳透露,明星辣妈复出多半会为走形的身材发愁,可李湘不会。

  前不久以160斤的体重亮相某品牌发布会,被汪涵嘲笑为“肥婆”,李湘大咧咧地一笑而过;这次,虽然自爆成功减重数十斤,可双下巴、浑圆的腰背依然突出,不过,李湘对此似乎毫不在意。让邓家佳记忆深刻的是,当时她参加李湘为女儿举办的“公主驾到”百天宴会,母爱泛滥的李湘还和前来的孩子们玩起亲密互动,“其实她不必瘦到以前的样子也会很快乐的,她的心态很好,即使减肥,也是崇尚健康瘦身,所以每次见到她都感觉气色不错。”

  记者随后从湖南卫视了解到,作为湖南卫视控股公司芒果国际传媒的董事,李湘生女复出后,在今年将以制作人身份投拍两部电影、一部电视剧,其中包括这部“中国版的《蓝色生死恋》”以及与韩三平一起投资的《建国大业》姊妹篇《建党伟业》。有传闻称,李湘复出后代言的身价已经达到了200万元,虽然湖南卫视对此并未做出正面回应,但从她复出后投资的眼光来看,转型幕后的李湘显然已经是明星妈妈中比较成功的范例。(记者 关瑛)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