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星美星感觉模特大会 > 最新动态

镜头前表现赛顺利举行 毛戈平予以肯定与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6:08
40、42、38号(从左起)选手正在进行“镜头前表演”比赛

获得“镜前表现奖”的选手和Mr.Richard Upton 、Mr.calvin cheng合影

获得“平面潜质奖”的选手和贾扬女士、薄涛先生合影

获得“造型技巧奖”的选手和汪桂花女士 毛戈平先生合影

毛戈平先生(右一)、Mr.Richard Upton(右二)

特邀嘉宾评委正在为参赛的学员们打分

星美小镇总经理-李杰先生为获得“最佳上镜奖”的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选手们正在进行第三场分组赛“镜头前的表演”的比赛

  8月12日,进行了竞赛单元——镜头前表现赛,当天评委有著名艺术家、中国时尚大奖-2004年度中国最佳化妆造型师-毛戈平先生,毛戈平先生专程从外地赶到现场,从个角度全面的评价了选手的表现。并对获奖选手予以肯定与支持。

  JRP爵瑞堡斯国际培训机构国际总裁-Mr.Richard Upton,在见到中国的模特新人后,觉得很难得,年轻的模特毫不怯场,表现镇定自若,觉得大家都十分有潜力。

  最终获得当日最上镜奖的三位选手中只有129号一位男选手。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