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我到底活还是不活》 > 新闻动态

《我到底活还是不活》故事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5:49

  人死不能复生。

  可人死若能复生,等待他(她)的将是什么?

  故事发生在当代的北京城,年逾古稀的刘老太突然过世,留下一座市中心地段的老四合院。对于这份庞大的遗产,三个儿子早已有各自的规划。

  做古董买卖的老大老谋深算处心积虑;大学教授,为人师表的老二道貌岸然工于心计;游手好闲的老三虽不及二位哥哥算计的深,却是志在必得决不让步!三兄弟对老宅虎视眈眈互不相让,四合院内暗藏杀机,一触即发!

  唯有小妹默默对天祈祷,不为所动。小妹认定,她的思念与相信定能让老母亲复活!

  小妹日夜祈祷,惊动上苍,天使见状,得,复活就复活!

  于是……

  老太太活了!

  老太太满心欢喜地重回故地,儿子们的反应却和她的期待大相径庭,眼见自己的复活并未给生者带来快乐,老太太纠结了,考虑起了当年哈姆雷特考虑过的问题:

  我到底活还是不活?

  这是一出上天入地,穿越生死的戏

  这是一出荒诞不经,却叫人相信的戏

  这是一出爆笑连连,笑出眼泪的戏

  这是一出感时溅泪,却泪中含笑的戏

  到底活还是不活?

  相信看完戏,各位看官会有自己的答案。如果离世便是人生的终点,那好死不如赖活着,如果离世是通向永生的大门,是否会有多一种选择?在离开人间时,我们又该留下什么?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