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我到底活还是不活》 > 新闻动态

喜剧《我到底活还是不活》 探寻爱之真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5:45

  人死还能复生吗?如果复生,等待她的又将会是什么呢?是人复生之后可怕,还是人性更为可怕?谁能够给出回答?话剧《我到底活还是不活》即将于2010年8月24日至9月15日在繁星戏剧村壹剧场,跨时空展开人性和灵魂的对话。一切的答案将剧中一一揭晓。该剧将在炎热的夏日,为京城的观众带来夏日一股沁心新感觉。

  当代的四九城里,年逾古稀的刘老太突然过世,位于市中心的古老四合院成为了儿子们争夺的重点。对于这份庞大的遗产,争夺大战在刘老太家一触即发。三个各怀鬼胎的儿子,暗自规划。

  做古董买卖的老大老谋深算处心积虑;大学教授,为人师表的老二道貌岸然工于心计;游手好闲的老三虽不及二位哥哥算计的深,却是志在必得决不让步!三兄弟对老宅虎视眈眈互不相让,古老的四合院一下子变成了没有硝烟的战场。

  面对哥哥们无情无耻的嘴脸,小妹黯然神伤。极度思念母亲的小妹笃定自己的思念和信念一定能够让母亲重新活过来,自己的哥哥们也会因为母亲的复活而高兴。小妹开始日夜默默对天祈祷。小妹的祈祷,惊动上苍,天使见状,得,复活就复活!

  于是……

  老太太活了!

  老太太满心欢喜地重回故地,儿子们的反应却和她的期待大相径庭,眼见自己的复活并未给生者带来快乐,老太太纠结了,考虑起了当年哈姆雷特考虑过的问题:我到底活还是不活?

  如果离世是人生的终点,那好死不如赖活着,如果离世是通向永生的大门,是否会有多一种选择?在离开人间时,我们又该留下什么?

  是爱。她往往是我们时时渴求却又常常忘记的重要力量。

  据悉,夏日沁心喜剧《我到底活还是不活》目前正处于紧张的排练阶段,即将于2010年8月24日至9月15日在繁星戏剧村壹剧场上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