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紫檀王》“热”拍 宋雨霏角色成最大看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5:37
宋雨霏《紫檀王》剧照
宋雨霏《紫檀王》剧照

宋雨霏造型照
宋雨霏造型照

  《紫檀王》“热”拍 宋雨霏角色成最大看点民国剧题材的《紫檀王》戏中聚集了王挺,高明,一真、宋雨霏等知名演员,剧中宋雨霏饰演江楚云,是人物色彩最为丰富的一个角色,也无疑将是《紫檀王》中的一大看点,她的命运将牵动着观众的心,为了能完成好这个人物,宋雨霏早出晚归,不辞辛苦。

  电视剧《紫檀王》故事讲述的是民国至今紫檀家具业的风云变幻。剧中,宋雨霏饰演一个性格刚烈、坚韧,容貌出众的京剧名角。由于身份的特殊,宋雨霏每次的妆要化很长时间,总是4、5点钟就要起床做造型,而由于近期是横店拍摄的旺季,所以为了一个好一点的场景位置,大家常常是打游击。不过辛苦都不重要,能拍出好的片子才是大家最关心的,大家早出晚归,没有一句怨言。

  对此,宋雨霏表示:“七八月份是横店天气最热的月份,而同时也是剧组拍摄的重要月份,在这里,有很多剧组,很多演员,很多工作人员,都在顶着酷暑努力工作,作为一个年轻演员,在这里感受到最多的就是专业精神,无论是高明老师还是王挺老师,他们的戏份很重,但是只要一站在镜头前,就会精气十足,神采奕奕。”

  据悉,《紫檀王》的即将杀青,结束完《紫檀王》的工作,宋雨霏也将赶回北京进行新的工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