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雪豹》收官 陶飞霏演技获赞获称“小周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5:31
陶飞霏获称“小周迅”
陶飞霏获称“小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

  抗日题材电视剧《雪豹》本周在BTV-4划下完美句点。剧中陈怡的饰演者陶飞霏,凭借其清新淡雅的健康形象和精湛不俗的演技,令无数观众为之折服。更有些细心的网友发现,陶飞霏和周迅的形象非常神似,并予其名为——荧屏“小周迅”。

  纵观演艺圈,敢像陶飞霏这样素颜出门的女演员简直屈指可数。仔细看,略施淡妆的陶飞霏,的确颇有周迅的神韵。然而知情人却透露说,生活中不施脂粉的陶飞霏,看起来和周迅更为神似!当然,之所以会被网友誉为“小周迅”,除了一张神似的脸蛋,陶飞霏的不俗的演技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2008年,一部《杀虎口》将陶飞霏这个名字深刻烙进观众心里。或许是因为她在《杀虎口》里饰演的革命女孩虎妞给观众留下极深的印象,接下来的几部戏,陶飞霏先后被导演看中,在多部谍战戏中出演重要角色,于是就有了《誓言永恒》里的卧底间谍杜仙萍,以及《天敌》中受尽命运捉弄的那天。那时候的陶飞霏老是抱怨说,怎么总让她演一些受尽压迫的“可怜”角色啊……某导演笑着说,因为她的形象惹人怜爱,能够正面冲击到观众心底最柔软的情感。

  如今,《雪豹》一经播出,陶飞霏终于长舒了一口气。在《雪豹》里,陶飞霏饰演的陈怡经历了懵懂热血青年到成熟女战士的坎坷过渡,期间,无论是单纯娇媚的,冷艳高贵的,亦或是机智勇敢的形象,皆打翻她之前两部戏给人留下的委屈印象,在观众心中烙下阳光灿烂的笑容;更有些疯狂的影迷将陶飞霏比作自己的梦中情人,对陶飞霏充满阳光的形象和表演赞不绝口。

  对于被称作“小周迅”一事,陶飞霏笑着表示,谢谢大家对她的厚爱,容貌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内在,她一定会再接再厉拍出更好的作品回馈观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