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流星蝴蝶剑》贺刚遇到陈意涵 “杀手”不再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5:16
贺刚饰演的叶翔
贺刚饰演的叶翔

  新版《流星蝴蝶剑》登陆央视后重新掀起一股武侠热潮,该剧阵容强大,刘德凯,王艳等大腕带领一众偶像新星陈楚河陈意涵,贺刚等共同出演,剧中饰演杀手叶翔的贺刚也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与饰演孙蝶的台湾偶像演员陈意涵的感情戏份,也让他赚足观众的喜爱,剧中,原本很冷血的杀手贺刚在遇到陈意涵一见钟情后“杀手不再冷”也被观众津津乐道。

  贺刚本人从小就是个武侠迷,也和大多数同龄人一样曾经在上课时偷偷看过古龙,金庸的小说,能够饰演古龙名著,让他非常高兴,新版的叶翔和原著中区别很大,变成一个有血有肉的性情杀手,在遇到陈意涵饰演的孙蝶后,对孙蝶一见倾心,后遭遇武功被废,另这个冷血杀手对人生的意义有了新的思考,这个角色需要贺刚用心去揣摩,去演绎,而贺刚也不负重望,把这个“不再冷”的杀手饰演的感人至极,有血有肉,被观众评为最让人怜爱的角色。贺刚笑称,自从遇到陈意涵,我这个杀手就“不再冷”了。

  贺刚是最近被大家熟悉的影视新星,因其出众的外貌,酷似刘德华的神态,早年出演《梅艳芳菲》中饰演刘家华,让观众记住了这个俊朗的男孩,目前贺刚已经被有“造星导演”之称的赵宝刚导演看中,在新戏《家的N次方》中饰演赵导的儿子,相信贺刚会不断的为观众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