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时尚王国》创内地收视佳绩 再续经典登陆TVB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3:25
《时尚王国》海报
《时尚王国》海报

  近日,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在内地取得了良好的收视佳绩后,已于8月8日起在香港TVB电视台热播,将职场励志经典再度延续,为观众带来又一次的时尚视觉盛宴。在欣赏金马影后恬妞精妙表演的同时,主演孙兴、潘泰名、杨紫彤、邓英也会将瞬息万变的办公室故事带给大家,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职场大战”。

  恬妞领衔“时尚女人帮” 再现白发女魔风范

  《时尚王国》在内地播出阶段就曾以前卫奢华的画面与惊心动魄的职场故事引得观众一致叫好,甚至得到了业内众多专业人士的好评。“双料影后”恬妞所演绎的“女魔头”更被称为具有东方神韵的“斯特里普”。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时也曾一度创造了该类型剧集的最高收视率。此次在香港TVB播出,能否谱写收视神话?能否受到港台观众的认可?相信《时尚王国》会带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风起云涌暗藏玄机的职场生涯,白发魔女“韩露”(恬妞扮演)带领众时尚人士在杂志圈努力打拼,面临杂志被收购、资金短缺、公司机密泄露、感情生活遭曝光、竞争对手刘泰名(潘泰名扮演)的极力打压等问题时所显露出的勇气与智慧都值得每一个都市白领揣摩。正如之前就有网友评价,《时尚王国》所带来的远远不止“时尚”如此简单。作为香港观众心目中的影坛常青树,相信有恬妞助阵定会再次创造一次电视荧屏上的奇迹。

  职场争斗扣人心弦 顶级赞助奢华耀眼

  虽然TVB一直都以高产量的电视剧作品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但类型上的普遍相同和演员阵容的选择确不得不说是其的硬伤。观众需要新鲜的眼球刺激和与众不同的生活故事,相信这也是TVB看重《时尚王国》的原因之一。论场景,服装造型等方面《时尚王国》可谓已经是达到了内地的最高水准,国际知名一线品牌的鼎立赞助,欧时力所提供的最新款服装等都足以冲击观众挑剔的眼球。曾为范冰冰章子怡林志玲等女星打造服装的劳伦斯许担任的造型总监让《时尚王国》拥有无懈可击的视觉杀伤力。而说到职场故事,取材于真实时尚杂志社生活的剧情无疑更对观众口味,贴近现代白领生活的快节奏故事也非常符合大家的审美品位。之前在上海以及安徽两地取得的观众口碑就是最好的证明。

  引领都市潮流风潮 开全新制作模式

  《时尚王国》在剧情以及品质受到认可的同时,采用新人担任主演的模式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其中女主角杨紫彤的表现更是让其人气高涨,“周恬”俨然已经成为了她的代名词。纵观近几年的内地剧市场,能够像《时尚王国》这样播出之后剧中造型受到模仿,引领都市潮流风潮的剧集还是少之又少,能够吹来这一股时尚之风对于观众以及行业来讲都是一件好事。而据了解,《时尚王国》已经成功拓展海外市场,将这部经典作品再度奉献给更多的观众。

  究竟这一次在香港TVB播出能否在当地掀起一股时尚风潮?究竟剧中新人的表现能否受到观众认可?虽有种种疑问,但相信《时尚王国》还是会继续给观众带来一次惊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