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丁子峻变身设计师 甘当环保卫士(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1:45
丁子峻写真
丁子峻写真

  优质艺人丁子峻日前接受采访时,对之前环保袋设计图样曝光的事作出回应,表示甘愿做地球母亲的环保卫士,不怕盗版面市。

  丁子峻表示,做这环保袋的想法是在一直的工作中形成的。“身为一个演员经常做外景拍摄,慢慢慢慢逐年地发现,我们的地球母亲真的生病了,所以想做一些事情来帮助地球母亲。就像现在这样,做白工的环保卫士,我是非常心甘情愿的。能够影响到越多的人,我就越开心。”

  国内已经明文禁止免费发放塑料袋,因此市面上各种环保袋已经很多,丁子峻为什么还要设计环保袋呢?

  丁子峻说:“我自己去超市的时候都会准备袋子,但经常会发现周围的朋友比较不会有随身携带环保袋的习惯。他们告诉我的原因是,现有的环保袋好像不方便携带,又不时尚又占地方,自己随身的小包里可能放不下那样的一个环保袋。这样的情况下,我就会想到设计一个小巧方便又时尚大方的环保袋,把环保的理念完全地体现在袋子上,这样既可以培养他们随身携带的习惯,又可以随时宣扬环保,一举多得。”

  对于提前曝光设计图,会不会担心盗版抢先的问题,丁子峻是这样回答的:“首先我并不是要用这个环保袋来做一个商业的概念,它是一个宣传和教育大家要环保的这个概念的一个实体化的东西。我要用它做为宣传和教育的工具,如果有人盗版,一定是盗版商们认可它,那么盗版也算是对我要表达的环保这个主题的一个宣传,我反而应该谢谢他们!”

  最后丁子峻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地加入到低碳生活、做更多地环保行动,从而延长地球母亲的生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