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广电总局赞《达人秀》 认为三位评委评价客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3日10:01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东方卫视在京举办《中国达人秀》座谈会,国家广电总局收听收看中心主任金文雄对节目予以好评,称赞高晓松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立波三位评委评价客观。

  《中国达人秀》总导演金磊介绍,节目才播出三期,上海地区的最高收视已达12.9,全国达2.16,成为选秀节目的收视冠军。金文雄认为,《中国达人秀》是一个成功的真人秀,“节目着力传递自信的理念。比如8月1日那期,94岁高龄老奶奶为迎接世博,苦学英语,勇敢在舞台上演唱《雪绒花》。”

  金文雄认为高晓松、伊能静、周立波点评客观,没有搞毒舌贬损,搞人格侮辱,“8月8日,失去双臂的北京青年刘伟用脚弹斯特劳斯,三位评委掌声不断,伊能静都哭了。喜欢质疑的评委高晓松说了一句很好的话:我们应该放弃所有对生活的抱怨,精彩地活下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