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唐吉可德》3D预告片发布 郭涛林嘉欣谈情说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8月13日08:1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8月12日),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在上海举行了3D预告片、角色海报及主题曲发布仪式,导演阿甘携主演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桦、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菁等众明星均到场助阵。

  作为亚洲第一部全3D立体电影的导演,阿甘表示十分荣幸,并非常有信心地表示该片从技术效果上不输给好莱坞的3D影片。而抛开3D这一看点之外,该剧剧本是阿甘三年磨一剑的作品,单从故事本身来看,也绝对是很有吸引力的。另据阿甘介绍,此次推出的的预告片融合了英、美两大优秀后期制作团队不少建议。“他们建议我应该着重于对角色内心戏份的保留,我希望这一版预告片能够让观众觉出唐吉可德对梦想和信仰的坚持,其实这部电影有种古代版‘达人秀’的感觉。”

  “唐吉可德”郭涛是第一次参演古装片,而女主角林嘉欣也是第一次尝试古装扮相,二人都对此颇感兴奋。郭涛之前的作品中甚少有感情戏份,这次在片中却是对林嘉欣扮演的中国版“杜尔西莉亚”一往情深,二人的对手戏很是值得期待。第一次拍打戏,郭涛声称,虽然打戏拍得很辛苦,但他还是觉得值得,甚至还觉得“没打够瘾”。郭涛还笑称,该片动作指导表扬他很有拍打戏的天赋。

  说了“堂吉诃德”,就不能不提桑丘。扮演桑丘的王刚,被导演盛赞“很符合四百年来《堂吉诃德》的插画作者们对桑丘的想象”“连背影都是戏”。王刚在现场一展幽默本色和无敌口才,绘声绘色地描述了自己与在戏中风情十足的苗圃的一段勾引与被勾引的戏,王刚大叹印象深刻,看样子是意犹未尽,引得在场记者都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