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报道

快男见面会周六火热启动 陈翔王野与您相约杭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8:13

  本周五晚10点30分,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7进6的比赛将精彩继续,据了解,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2010快乐男声全国见面会将再次出击。届时,快男们将并分三路,于8月14日下午两点半,分别在上海欢乐谷、杭州银泰百货庆春店南广场、南京建邺万达广场举办户外见面会,与歌迷们热情互动。

  快男全国8强出炉时,12位快乐男声就曾兵分三路在重庆、成都、西安三地举办了见面会,快男们所到之处无不在当地掀起了一阵狂潮,每一站的见面会都引来上万名歌迷到场助阵,到处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充分体现了快男们所向披靡的人气魅力。随着全国总决赛的播出,时隔三周后,快男也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本周末,人气王“小李准基”陈翔、“东北纯爷们”王野、“西域王子”玉米提、“完美和声”Delay组合将空降杭州,将与当地歌迷热情互动,并演唱多首歌曲。想与您喜爱的快男零距离接触吗,请关注8月14日下午两点半在杭州银泰百货庆春店南广场举行的2010年快乐男声杭州见面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