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 相关报道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赵英龙将跑酷事业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6:32

  8月28日万众瞩目的《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就要全国上映了,作为国内首部青春励志公路喜剧电影该剧承载了很多的意义,至少活跃在这个社会中的80后们从此有了属于自己的记忆。从原创到演员这些人无一不是80后的孩子,就是这一样一群来自草根的年轻人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影片的主演中既有薛之谦这样的优质偶像,也有网络小胖这样的网络新生代,但跑酷达人赵英龙的名字依然不会让人忽略,所有人和事都不能掩盖这个异域男孩身上散发的光芒。在影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中赵英龙饰演一个叫T哥的大男孩,特殊的名字注定会有一个特殊的职业,在影片中赵英龙传承了自己最擅长的运动“跑酷”。想想在以往的作品中,赵英龙所饰演的角色始终没有跟跑酷分开过,这一次也算是惯性使然。

  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赵英龙此次在演出中有了更多的戏份,作为剧中的6个主演之一赵英龙给我们奉上了很多的精彩镜头。毕业生、少女杀手、同性恋、跑酷达人,这些名词在剧中都与赵英龙挂上了钩,当然其中最精彩的情节莫过于和猫耳宝贝蒋露霞的另类爱情,这些情节都值得我们一看。

  赵英龙在剧中大玩跑酷特技这和他志在宣传跑酷的理想息息相关。生活中的赵英龙酷爱跑酷事业,他本身还是国内顶级跑酷FRT团队成员、特技演员、印尼国家队运动员。因此和其他从事电影业的运动员不同,赵英龙参与演出目的就是宣传跑酷事业,先前参与的电影《十月围城》、春晚《追梦》都是出于此目的。

  因此在《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中我们看到的将会是一个无私的赵英龙,这份无私的付出值得我们为他鼓掌喝彩。相信在看过他的精彩表演之后会有更多的人爱上跑酷,如果结果真是这样那赵英龙的无私也就得到了回报。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