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 相关报道

影评:承袭周星驰风格 卢氏无厘头笑中带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5:50

  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中国第一部青春励志公路喜剧片,是 80后鬼才导演卢正雨第一部大荧幕作品,重磅出击。承袭周星驰风格,卢氏无厘头,笑中带泪。作为80后青年导演的代表人物,卢正雨的作品即将掀开中国电影全新的一页。80后创作团队改写中国电影创作模式。以喜剧的桥段和细腻的情感制造出卢式幽默的感动。

  80后正式开始为自己的人生打拼,然而在热情过后,在追寻理想的路上贵在坚持,重要的是持有永恒不变的信念,否则一不小心,理想就会和Sunny一起从身边丢失了。所有的旅程都有坎坷,所有的辛酸只能自己来体会,要想成功,只有坚持不懈的向前奋进,才能完成自己的梦想之旅。于是,鬼才导演将辛酸都藏起来,藏在搞笑的外表后面,拍一部《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献给追求理想的和正在徘徊的80后。

  寻找丢失的Sunny的过程,典型的公路片类型,一路上主人公重新认识自己和现实,引导观众跟随主人公的脚步,来一次“精神革命”。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