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迷局》江苏台热播 甘婷婷演交际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5:50
甘婷婷版交际花
甘婷婷版交际花

甘婷婷剧中旗袍扮相
甘婷婷剧中旗袍扮相

  唯美悬疑年代大戏《生死迷局》目前正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热播。因接演《新水浒》潘金莲而网络大热的甘婷婷在其中独挑大梁饰演女一号桑尼,而凭借剧中的间谍身份,甘婷婷也被戏称为交际花版王佳芝。

  据悉,在该剧中甘婷婷饰演的桑尼从女大学生跨至戏团当家花旦,间谍的身份故事中舞女生涯颇具悬疑意味,除了甘婷婷在戏中的旗袍扮相值得期待之外,与父子二人的感情纠葛也成为了该剧一大看点。

  另据悉,除了《生死迷局》之外,另一部由甘婷婷但当女一号浪漫战争感情戏《高粱红了》也将在九月份时在央视八套播出,曾撰写博文称自己要做“拼命三娘”的甘婷婷目前正在厦门拍摄自己的新戏《空姐日记》的拍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