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童星张子枫演戏无师自通 原来是名“老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5:40
张子枫和陈道明配戏
张子枫和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配戏

张子枫
张子枫

  心灵史诗大片《唐山大地震》票房已经成功破“五”,正大踏步地向“六亿”大关前进,创造着华语电影票房的奇迹。不仅如此,该片的另一大奇迹可谓是小方登的扮演者张子枫,她的表演感染了无数国人的心,博得了全国观众对她的喜爱。8岁的张子枫会有如此“功力”,不禁让人颇感意外,其实这全在情理之中,因为张子枫已经具备了4年的表演经验,是娱乐圈中不折不扣的“老江湖”了。

  张子枫与同龄小朋友一样,在“呱呱”落地那一刻起,有着大相径庭的生活轨迹,去幼儿园,读学前班,上小学。一直以来,父母从没特意培养过张子枫的表演细胞,而《唐山大地震》中惊人的表现是张子枫凭借表演的天赋创造的一份奇迹。就连剧组的工作人员也曾对张子枫在演艺方面的灵气感到过惊讶。“孩子是最不可控的演员,但这孩子是个例外。”

  其实,眼前的成功不仅有张子枫与生俱来的表演潜质,也有她4年来慢慢积累的表演经验与基础,5岁入行的她,在圈里涉猎甚广,电影,电视,主持都能找到她的身影,是位名副其实的“老江湖”了。学前班的时候张子枫开始拍广告,到现在一共拍摄广告10余则,《美的豆浆机》中留着齐留海、乖巧得一塌糊涂的小姑娘是她,《我的电信我的e家服务篇》中上网玩劲舞团的小姑娘也是她,张子枫还在《你是我的生命》、《龙须沟》、《大爱无敌》等多部电视剧以及电影《武术之少年行》中有着出色的表演。她也曾是央视少儿节目《七巧板》的小主持人。另外与张子枫合作过的演员,也各各是大腕级人物,濮存昕、萨日娜、李诚儒、贾静雯等到现在的徐帆,张国强。值得一提的是,张子枫曾是李诚儒钦点的小演员才加盟到《龙须沟》的拍摄。

  如今看来,《唐山大地震》只是给了张子枫一次厚积薄发的机会,她不负众望地抓住了,在小方登的人物塑造上,张子枫从神到形表演的淋漓尽致,获得了全国观众的疼爱,成为眼下最具潜力与人气的小新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